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能苟活至今,全靠这款车死撑,网友:一台车救活了一个品牌

2018年08月16日 18:56:49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行业发展越来越快了,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所以各个国家各个车企都在极力研发汽车,渴望在变幻莫测的汽车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不过汽车市场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没有永远的繁荣,可能稍有不慎就被其他车企追上来了。那么在近几年来,我国汽车市场上变化最大的非韩系车和自主品牌莫属了吧,韩系车的地位日渐衰落,而之前被大家都诟病的自主品牌居然越做越好了。

据小编调查有关数据表明,在刚刚过去的7月,现代领动以15593的销量取得了7月份轿车销量榜的第12名,虽然说成绩不算靠前,但是对于奄奄一息的韩系车来说,现代领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一个奇迹了。韩系车能苟活到现在也全靠这款车死撑,网友忍不住吐槽道,这可真是一台车救活了一个品牌啊。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现代领动究竟是怎么样的居然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

从外观方面来看的话,与其他韩系车一样,颜值很高,而现代领动不一样的是有了不少夸张的素,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镀铬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和六边形的边框的完美结合使整体上看上去都协调了不少。汽车两边的雾灯周围是“L”型的黑色护板,使车子看起来张扬了不少,也大大提高了车子的辨识度。而且车子整体上走的也是年轻,运动的风格,整体线条流畅又不乏时尚感。

内饰方面来看的话,平底式的方向盘使驾驶者的驾驶欲望都增加了不少呢,中控台的整体设计就简约了不少,而中控液晶显示屏是镶嵌式的,让人感觉严肃了一分。在空调的出风口也是小心机满满,镀铬的饰条让死板的车子显得鲜活了起来。而且最值得称赞的就是材质方面,几乎采用的都是软包的材质,所以这款车看起来和摸起来都舒服了不少。

在动力方面的话,搭载的是1.6L和1.4T两种发动机,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8匹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与这种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的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和6挡的手动变速箱;1.4T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高达130匹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跟它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所以,综合来看的话,这款韩系车的实力能取得这样也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