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售价约合人民币16.7万 福特Ranger正式回归

2018年08月16日 20:2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起步售价约合人民币16.7万 福特Ranger正式回归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编译】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因为销量的问题,福特Ranger曾离开了自己的老家北美市场,将市场开拓的重点放在了东南亚以及澳洲。在过去近二十年的时间里,福特Ranger在这两个市场倒是发展得风生水起,还由此衍生出了硬派SUV福特撼路者

随着北美市场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热,从2017年开始,福特Ranger即将回归北美市场的消息开始逐渐流出。而在日前,福特正式公布了福特Ranger在北美市场的售价。根据福特官方公布的售价显示,回归北美市场后的福特Ranger起步售价为24300美,约合人民币16.7万元。顶配的车型售价则达到了47020美元,约合人民币32.4万元。

所有版本的车型均采用了2.3L Ecoboost发动机和十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在驱动形式方面提供两驱和四驱的选择。就外饰配色而言,福特Ranger也提供了多达六种标准配色以及两种选装颜色。另外在外观方面还包括镀铬包、越野包、运动包等套件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轮毂也提供了从17英寸到18英寸的四种选择。

在内部配置方面,福特Ranger提供了B&O音响、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大量的选装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