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广汽前高管加盟法拉第未来,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2018年08月16日 20: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每日能源事件:广汽前高管加盟法拉第未来,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郑州市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即将上路

微信截图_20180816085427

郑州市首批3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即将投入727路公交线路运行,标志着宇通客车自主研发、制造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全面进入商业示范运行阶段。预计到今年10月底,郑州市公交将有20辆氢燃料电池客车上线运营,还将开通首条燃料电池公交示范线路。

比亚迪“先遣部队”助力泰国汽车电动转型

微信图片_20180816163857

8月16日,比亚迪101辆e6在曼谷成功交付,这是迄今为止泰国最大规模电动车交付纪录。当天,泰方还与比亚迪签署了创造海外地区最大规模纪录的1000台e6合作协议。相关合作的落地,意味着比亚迪以期借助电动领域,重塑行业格局,并在优化海外市场电动转型的同时,实现中国品牌在国际视角中的再度提升。

3、广汽两名前高管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

微信截图_20180816093105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正式揭牌,该企业管理层也同时集体亮相,包括恒大集团总裁兼法拉第未来集团董事长夏海钧,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以及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袁仲荣和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COO高景深等。袁仲荣、高景深皆是来自广汽集团的前高管。其中,袁仲荣是经营管理经验丰富的老汽车人,在1997年加入广汽,曾担任过广汽丰田董事长、广汽副总经理等职位,他是去年8月辞去广汽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的职位,如今加入造车新势力的队伍。而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景深则是在2015年跳槽乐视到出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又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

4、蔚来汽车新车规划曝光:5年5款全新车型

微信截图_20180816093316

随着蔚来汽车递交IPO招股书信息披露,新车规划也被曝光。蔚来汽车的产品规划将以一年一款的速度递增,其中定位中型SUV的蔚来ES6将于2018年年底发布,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在此之后是定位紧凑型SUV的蔚来ES3、定位跨界Coupe的蔚来ET5、定位轿车的蔚来ET3和定位MPV车型的蔚来EF9。

5、南瑞大功率充电桩样机将完成最后试验 10分钟充满一辆车

1527126014442f0ea2e5ac0

南瑞集团用电公司总经理徐石明透露,预计在今年年底,南瑞600千瓦的大功

率充电桩样机将完成最后的试验,形成产品。“如果用这款大功率充电桩,满功率去给一辆续航里程在400-50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充电,10-15分钟就够了,这比当前在普通公共充电桩上充电快10倍以上。因为电流量大,大功率充电枪连接充电桩的连接线设计得更粗,是普通线的1.5倍。”在大功率充电桩的研制过程中,大功率充电桩的国家标准也在同步推动,南瑞参与其中,预计2019年国标将出台。

6、博世投资地图初创公司DeepMap 为实现安全自动驾驶赋能

15343022667184a848e419d

博世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罗伯特博世风险投资公司(RBVC)宣布已经完成对地图初创公司DeepMap Inc的投资。DeepMap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专为自动驾驶车辆创建高精地图以及解决自动驾驶车辆定位问题,此次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