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路虎极光车质网投诉仅有4例,国产的路虎质量不是吹得

2018年08月16日 21:22:22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说到路虎极光这款产品,甚至是路虎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就是“修不好的路虎”或者是“拦路虎”。因为路虎车型各种故障层出不穷,经常在路上抛锚,无法正常使用,坊间就戏称“拦路虎”。又因为前几年极光这款产品最为火爆,问题暴露的更多,所以路虎极光的口碑也一直都不是很好。

但实际上,今天小编想为极光正名,凡事都不能太片面,极光这款车也是,要分两类看。一类是进口版本,车型质量的确是让人一言难尽;另一类是和奇瑞联手出品的国产版本,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这宽车型产品质量过关,消费者都有目共睹,实力做到了国产版本质量口碑反超进口版本。

图为车质网路虎揽胜极光投诉列表,国产版本仅有两例投诉而且问题并不严重

从图中不难看出,国产版本的揽胜极光,在2018年仅有2例投诉,而且还都是车身附件及电器类故障,变速箱和发动机等根源动力部件都没有问题。足以证明极光搭载的2.0T Ingenium发动机的实力。当然也反映了在细节方面,路虎极光还有进步空间。

很多人对路虎质量差的印象,都是来自J.D.Power发布的汽车质量可靠性排名。其中不难看出,行业平均水平分值为142,而路虎位列倒数第二名,得分204,可以说是很靠后垫底的存在。但实际上,这些车辆评价采样多数来自进口车型。

还有人对路虎极光的印象差是因为多年前的315投诉事件,彼时故障和投诉真的是层出不穷,投诉数量居高不下。极光投诉高达734起,放在当下,必然是新一轮集体维权的大事件。但仔细翻阅不难发现,问题大多出在变速箱,异响严重,顿挫明显。发动机曲轴断裂,影响行车安全。

所幸这些问题,在路虎国产后都有了明显的改进。国产版本的路虎,不仅价位有了明显的优势,就连质量也“不复往日”,有了明显的飞跃和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