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觉得哪个国家的车牌最好看?

2018年08月16日 21:24:54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问:汽车除了都有四个轮子之外,还有什么共同点?答:它们都有车牌。所有的国家都要求公路车辆要有登记牌标识,方便管理和识别。当然,语言、审美和政策的不同,让车牌样式也变得千奇百怪。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个国家,你觉得哪个最好看?

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目前的登机牌系统有四个数字后面和三个字母组成,在车牌顶部有BOLIVIA的标识,左上角还有玻利维亚的国旗。目前的登记牌是由白色背景和蓝色边线以及蓝色字母组成,数字格式为“0000AAA”。简洁大方,有一种别样的小清新美感。

墨西哥-索诺拉

墨西哥每个州都有不同设计的登记牌,大多数州都会在三年左右对车牌有些许调整。这是来自索诺拉州的车牌,留意墨西哥其他地区的车牌不难发现,在车牌底板上都会有图像,比如索诺拉这一个,配合鲜艳的底色调,让车牌更加鲜艳。

美国-密歇根

北美的第一个登记牌出现在1903年的马萨诺塞州,随后其他各州纷纷相仿。图片是密歇根州的车牌样板,其中的sample是指示例的样式符号,并不是真正的车牌标识。不过蓝白相间的色块和曲线搭配,给人一种蓝天白云的既视感。

孟加拉国

这些都是孟加拉国的一些旧号牌,它们的车牌一直都采用孟加拉语字母和孟加拉语的数字结合,从1973年开始至今,一般格式都是“DHAKA-D-11-9999”底色也比较显眼。

中国

中国的登记牌现在色彩也开始丰富了起来,有绿色的新能源车牌,有蓝色的普通燃油版车牌,还有黄色的摩托和大型车辆,比如教练车和公共汽车……当然最经典耐看的还是蓝色。

俄罗斯

俄罗斯的车牌看上去还是比较有层次感。

印度

印度的车牌号是不是有点长了……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车牌号看上去有没有世界杯的感觉!ZG后面那个标!

看完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个国家的车牌?你觉得哪个最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