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6L造型曝光,变化都在...

2018年08月16日 21:53: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奥迪A6L申报信息曝光

▶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动感

▶轴距比现款A6L加长12mm

全新奥迪A6L申报图曝光了!虽然一看就知道是买不起系列,但不买不要紧,看完这篇文章以后你可能比以后的奥迪车主还要了解这款新车。

null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从车头来看,扁平化的设计的六边形大嘴配合贯穿保险杠下方的镀铬饰条,很好地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看过去就像是一只趴在地上的猛兽一样。

null

车身尾部的设计理念跟车头如出一辙,为的就是打造一种低趴的感觉,狭长的尾灯组之间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很好地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下保险杠的独特设计也为新车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感。

null

既然是全新A6L,少不了的当然是加长,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100mm,比国内现款A6L加长了12mm,更长的车身也让新车有着更为优雅的侧脸。

null

null

根据申报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当然这只是其中一款动力,其它动力方面的信息还要等奥迪官方公布才知道。

null

null

基本消息介绍完了,是时候来点干货了。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而为了降低新车的油耗,全新A6L还会引入48V微混合动力技术。

null

48V微混技术只是全新A6L为大家准备的前菜,新车还将配备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后轮在电机的控制下可以实现左右最大5°的转向,这样带来的好处的就是新车低速转弯更灵活,高速变道更稳定。

null

高科技一直都是奥迪旗下车型的卖点之一,但这次说的不是车灯,而是全触屏MMI系统。不懂?简单的说就是基本所有按键都采用了触摸控制的形式,为了有更好的触感,奥迪还为这些触摸键加入了震动反馈。还不懂?按一下你的iPhone 那个home键就知道了。如果你还不明白,建议你去奥迪4S店看看新A8L的内饰你就知道了。

null

不过这张内饰图是海外版车型的,不知道进入国产以后全新A6L会不会保留这套系统。

null

null

这次全新奥迪A6L申报图的曝光,也告诉我们新车离我们越来越近,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并上市,各位想买车的土豪们要不等一等?

网友热评

@阿嘛腻:没想到奥迪A6L会变成这个样子,看着就心动了。

@最后的心愿:对全新A6L还是充满期待的,只希望国产后没有减配,那就心满意足了。

@心中有佛:现在膨胀了,连奥迪A6L都敢点开看,虽然买不起,但还是学到了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