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E假想图曝光!只是内饰中央两扶手是干嘛用的?

2018年08月17日 08:03:22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宝马G05 X5来了,奔驰GLE搁哪呢?还在赶来的路上!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GLE的内饰,一起来看看!

内饰看起来改动还是挺大的,而且和奔驰现款其他车型也有不小区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奔驰家族爱疯20的大屏幕,有意思的是,屏幕后方的空调出风口有点像当年的桑塔纳...(捂脸)

方向盘加入了更多的功能键,可以看到车门上、中央扶手都有高逼格的镀铬装饰,奔驰玩豪华真的有一套。后排乘坐空间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大改变,座椅舒适程度相信会有提高。

中央的还有两个扶手,你知道是干嘛用吗?我想到了上面这个动图,原谅我邪恶了。

这是曝光的GLE谍照图和假想图,我觉得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大灯采用奔驰最新倒三角的设计,中网用繁星点缀,下方的包围很运动很有力量感。

奔驰GLE的换代车型依旧保留了经典的D柱设计,C柱之后的车窗和尾窗完美融合到一起,这样看,倒是有一丝丝悬浮车顶的味道,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低调,并没有太多的曲线。

【车瘾笔记】如果换代GLE长得真的像上文假想图那样,你会喜欢吗?评论区燥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