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17日 08:57:58
分享到:

原标题: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探界者和科鲁兹的Redline版本车型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市。两款新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专属配色和设计,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雪佛兰探界者/科鲁兹Redline版均采用了金属银漆色打底,同时轮圈、前格栅、雪佛兰品牌LOGO、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则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和轮圈装饰等,与此前其它车系的Redline版车型保持一致,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沿用现有的动力,其中探界者Redlin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科鲁兹Redline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