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全新B级轿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2018年08月17日 09:19: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小鹏汽车全新B级轿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日前,据小鹏汽车CEO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将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一款全新B级纯电动轿车,另外,该车计划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开始试装生产。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

    目前,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仍在施工建设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底完工。据悉,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占地600亩,投资约40亿人民币,预计建成后将拥有年产能10万辆新能源车的生产能力。此外,小鹏汽车还规划了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人民币。

    此外,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G3正在河南郑州的海马汽车工厂进行生产。目前,小鹏汽车在一年内已经完成内部交付500多台小鹏G3,同时,研发部门通过这些交付的车辆,也在不断完善改进新车车机系统。

    在造型上,小鹏G3前脸非常具有攻击性,头灯和机盖设计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新车采用流线型设计,黑色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部车灯采用嵌入式设计,与后备箱车身融为一体。关于小鹏汽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