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还没上市就迎来了全球首撞

2018年08月17日 11:33:4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近日,领克03的实车照片才刚刚公布。但领克03还没有正式发布上市,就迎来了全球首撞!!

领克03还没上市就迎来了全球首撞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图片可以看出,这起事故是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其中被夹在中间的正是领克尚未发布的新车——领克03。 据说事故的起因是领克03在路面上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前方一辆车正在逆行,迎面撞到了领克03前面的一辆SUV,然后领克03来不及刹车,随后追尾前车,才酿成了这一起事故,然而这一起事故也正是领克03的全球首撞。

领克03还没上市就迎来了全球首撞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其他两台车辆的前保险杠受损都非常严重,可见这一起事故并不简单,但是领克03虽然也追尾了前车,但是车头的受损程度显然没有其他两辆车那么严重,由此可见,领克03的质量确实是非常的不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