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T R敞篷版谍照曝光 外观更显激进

2018年08月17日 11:49:0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AMG GT R敞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硬顶版主要区别在于其采用了软顶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亮相,此外,AMG GT R还将推出Black Series车型。

null

null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外观进行了大面积的伪装,但可以看出,车身基本与硬顶版保持一致。AMG GT R相比入门版车型,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前脸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以及两侧导流进气口和翼子板开口让前脸更显运动激进,车尾配备有大型后扰流板提供更好的下压力,车尾底部加入了更多的扰流组件,独特的三出式排气系统也彰显其与众不同。

null

null

动力方面,AMG GT R Roadster动力将与硬顶版车型类似,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8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