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7大顶级豪车,认识5个算及格,全部认识国内没几个人

2018年08月17日 12:48:29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全球最顶级的7个豪车品牌,能认识全部的没几个人,这7个顶级豪车价格不菲,最后一个国内没人买得到。

NO.7 McLaren迈凯伦

迈凯伦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属于英国豪华车品牌。在国内富人、明星座驾中也经常能见到迈凯伦的身影。特别是迈凯伦720S、570Sspider等,国内售价高达300多万,虽然名气和售价比不上法拉利兰博基尼,但是4.0T的发动机动力不输给任何跑车。

NO.6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是最具英国豪华气派的汽车,成立于1906年,由亨利莱斯和查理劳斯两人共同创立,Rolls-Royce名字也是两个人的姓氏结合而起的。幻影是劳斯莱斯品牌的代表,售价高达800万,如今劳斯莱斯也是全球最有代表的豪车品牌之一。

NO.5 Bugatti布加迪

布加迪诞生于法国,其实是意大利人建造的。跑车与生具来就是为赛场而存在,到现在100多年历史,布加迪就像是永不战败的战神,在任何场面,布加迪可称得上傲视群雄。最具实力和豪华的跑车说的就是它,特别是布加迪威航,和任何跑车对比,几乎都能令对方黯然失色。

NO.4 Koenigsegg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是属于瑞典的顶级豪车品牌,纯手工打造,汽车做工精细,运动且奢华。代表瑞典人的工匠精神,而科尼赛克的车标更像一块盾牌,(其实是幽灵图案)古典而尊贵。而科克赛克CCXR、CCX售价高达2000万以上,更像一件奢侈品,而不是出行工具。

NO.3 Pagani帕加尼

帕加尼是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汽车品牌,诞生于美丽的意大利摩德纳小镇。汽车大部分采用纯手工打造,售价昂贵,每年生产数少而出名。此级别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车。或者还要托关系才有机会购买。

NO.2 世爵

世爵来自荷兰,诞生起即非凡间之物。一战时曾经和飞机厂合并过,因此汽车图标有飞机的螺旋杆也不特别。世爵也是荷兰皇家喜爱的品牌,可能大家对世爵的了解不多,因为目前已经停产,未来可能还有复活的可能,毕竟顶级豪车谁都不想让其消失。

NO.1 Shelby西尔贝

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过的跑车品牌,西尔贝是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诞生于1998年,西尔贝其实很“年轻”,但是实力不简单,07年时在曾经打破过量产车的吉尼斯记录,一时令其名声大发。造成当时的布加迪威航、科尼赛克都心生妒忌。

结语:看到最后大家能认出多少个汽车品牌,认识全部的应该是老司机级别的啦。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