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rabb-It将汽车车窗变成视频广告牌

2018年08月17日 13:02:29
分享到:

原标题:Grabb-It将汽车车窗变成视频广告牌

[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Grabb-It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产品,可将汽车侧后窗变成全彩显示屏,向经过的行人播放广告。目前,该公司正与共享汽车司机和送货司机合作,让他们在本职工作之外赚点额外的钱。

当司机开车经过城镇时,广告会关注附近的商家而后自动切换。如靠近棒球场,广告可能会显示今晚比赛的门票。一旦汽车开始行驶,广告就会点击播放。该功能的关键就是投影,可将车窗变成汽车上的背投电视。

Grabb-It将一种材料用于汽车右后窗的内里,当做投影表面。该材料足够薄,车窗仍可打开,但是有些乘客觉得材料还没有薄到可看见很多东西。Grabb-It还在车内安装了一台小型投影仪,直对着车窗,投影出来的图像足够明亮,车外的人也可看见。不管是在昏暗的停车场还是阳光直射的户外,图像都非常清晰。

最终结果非常好看,由于投影材料是为每辆车定制的,因此图像几乎可以覆盖车窗玻璃整个表面,让人产生其为一种专为汽车轮廓而设计的显示器的错觉。只有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广告才可运行。一旦有乘客上车,投影仪就会关闭,因为,没有乘客在前往目的地时希望脸上有投影仪发出的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