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处处是惊喜!长安这款小车只要五万?物美价廉还高颜值!

2018年08月17日 14:20:4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5万块钱如果能买到一辆颜值超高的轿车,放在从前,知事君根本不会相信,直到全新悦翔上市,知事君发现包包里的银行卡已经摁不住了。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这都是一款让年轻人心跳加速,产生冲动的车。

全新悦翔在近日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4.99-6.59万

null

历经了三代,悦翔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全面优化,尤其是外观,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记得6月份重庆车展悦翔的亮相 ,知事君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前脸对了!绝对吸引大波年轻消费者。

null

最容易心动的就是第三代悦翔的“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气势非凡,真的是颜值高到没朋友,在众多小型车里面绝对是最出挑的那一款。

null

null

车身侧面的腰线也极具运动气息,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

null

null

此外,全新悦翔的尾部造型看起来也立体了不少,总之,全身上下都好看了不少,有一种360°无死角的感觉了。

null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7寸液晶显示屏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集成广播电台、USB播放、蓝牙音乐、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看起来十分讨好,大尺寸屏幕已经成为汽车内饰非常潮流的一个元素,在A0级轿车里面,屏幕应该算是非常罕见的,可见,长安汽车给足了消费者诚意,另外,中控的不对称设计也是个性十足。

null

null

配置方面,第三代悦翔将根据不同车型还提供了日间行车灯、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悦翔配备1.4L(101马力)和1.5L(107马力)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对应同级别中少见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自动挡车型5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先进的换挡控制策略,具备“高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的特点。

null

null

小型轿车在市场中似乎没有那么吃香,但是就不代表它没有市场,知事君有一表弟刚刚大学毕业上班一年,像他这种普通的单身狗有很多,对于这种上班不久,但希望有一辆代步车的年轻人来说,颜值高,价格接地气,用起来还省心方便的全新悦翔绝对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的。

作为一款入门级三厢家用轿车,悦翔从2012年上市至今已经是第三代,截止6月份的重庆车展,它的累计销量已达到了83万辆,这绝对是一个拿得出手的好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的悦翔无论是颜值,尺寸,还是动力,配置都会会成为A0级轿车中的佼佼者,期待它创造一个又一个的8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