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找更多可能 探究迈特威悠享版

2018年08月17日 15:51:4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说到大众的经典车型,除甲壳虫之外恐怕就数大众T型车了。作为继甲壳虫之后的第二款车型,代号为TYPE2的大众T1因为其实用的功能性和强大的改装性能收获了大批粉丝。而作为T1最新的后继车型,迈特威T6一直以来似乎更多的偏重于商务领域,如今这个情况即将有所改变。这次在火热的山城重庆,进口大众商旅车迈特威举行了其最新款车型悠享版的上市发布会,下面车市进言带大家一探究竟。

null

(发布会现场)

新增配色是亮点:此次迈特威悠享版在车身造型和尺寸上较普通版迈特威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方头方脑的车身和短鼻头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904mm、1970mm、轴距为三米整,这样的车身尺寸能够很好的保证空间以及功能性。作为新车型,悠享版这次推出了四款全新的混搭配色,分别是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

null

(悠享版独有的四款配色)

看到这四款复古风格的混搭配色是不是想到了大众T1呢?没错大众T1曾经也是这种配色设计,很明显,这次推出的悠享版就是在向老前辈致敬。既然是致敬,光是车身配色肯定不够,同样沿袭自T1的还有四只“DISC”风格的大面积镀铬轮毂,这种来自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风格的轮毂盖造型好像把时间都带回到半个世纪前,仿佛在眼前的不是T6而是T1。

null

(经典的DISC风格轮毂)

配置更偏家用:迈特威悠享版作为基于尊享版打造的车型,在配置上自然是非常的高。这次着重介绍一下悠享版独有的配置:相比于普通车型,悠享版在中控台部分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饰板,给原本中庸的内饰增添了一抹“色彩”显得不那么死板,而这样的设计在之前大众甲壳虫以及最新的探歌上也能见到,同时在中控台上我们还见到了11声道的丹拿音响系统。

null

(内饰采用与车身同色饰板)

也许大众认为中国家庭未来都会有两个小孩,所以在悠享版上标配了一大一小两个儿童安全座椅,再配合可滑动的多功能折叠桌构建了一个完美的家庭空间。内饰地板部分,迈特威悠享版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深色木纹设计,不仅更加美观同时也更方便清洁,这点对于有小孩的家用消费者尤为重要。这样看来,迈特威悠享版就是一款纯粹为家用打造的多功能车型。

null

(标配儿童座椅和木质地板)

自带帐篷的MPV:在迈特威悠享版上我们还发现了一套原厂帐篷,其实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能使用到它的情况并不多。可是这却是最能体现它居家风格的地方,想想在外出游玩的途中有这样一个帐篷可以构筑出另外一个私密空间,享受到别人羡慕的目光也挺特别的。

null

(原车自带帐篷)

动力延续现款配置:动力方面,迈特威悠享版继续采用了2.0T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带动迈特威这台车还是比较轻松的。此外该车型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的加持,应付湿滑路面,甚至轻度崎岖路面都不在话下,带着家人去穿越,甚至越野不是没可能。

null

(TSI+4MOTION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迈特威悠享版作为一款限量车型(全国限量260台)其532800的售价咱们甚至都不需要去讨论是价格合不合适,这款车型的存在的意义其实更多的是为迈特威整个车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回想迈特威的前辈们,哪一位不是身兼数职,拉人载货甚至成为消防车救护车全地形攀爬车等等。而车市进言认为迈特威悠享版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表和配置,更多的是想向大家传递一种精神,一种可以创造无限可能的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