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X70今日上市,1.5T配盛瑞二代8AT你会买吗?

2018年08月17日 16:53:4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奇瑞旗下定位于农村三四线城市的SUV品牌捷途X70将于今日上市,奇瑞抢占10万级市场的手段可谓相当直接,就是低价高品质,在前期发布的预售价可以看到,捷途X70的预售价格为7.30-12.40万,而X70定位的却是中型7座SUV,这个区间的竞争对手有北汽幻速S7(同样盛瑞8AT)、东风风光580(CVT)、长安CX70(爱信6AT)等车型。

a8f355deb502480f971bbcd110471dbf.png

捷途X70标配5座布局,提供了全景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功能。消费者还可选择6座或2+3+2式7座布局。X70搭载依然是老面孔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将搭载了5速手动和盛瑞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多家知名媒体测试,盛瑞二代8AT逻辑与平顺性有了很大进步,而且ECU变得更加聪明,希望能够在耐用性、持久性方面有更大进步。

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及边框进行了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接且互相融入。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四点矩阵排布式的LED日间行车灯。X70线条干练、比例协调,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营造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捷途X70细长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门中央带有“JETOUR”的英文字样标识,大面积留白的尾门搭配底部黑色包围,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上去同样有着不错的质感。捷途X70内饰采用黑色为主题颜色,中控台、门把手、方向盘等处则采用了哑光银色饰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内含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机械仪表,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中央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十分夺人眼球。

车神总结

c0b6b71590f54911a072f4d80d4dafb7.png

捷途品牌并不和领克WEY魏派一样属于高端品牌,而是奇瑞主攻三四线城市的路线,X70从测评来看,做工细致、动力与瑞虎7瑞虎5、瑞虎8相同,但变速箱采用了国产8AT,这款车早前发布的售价来看,竞争力还是很足的,捷途X70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