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委屈现代车主,遇交警必被罚,车主:车牌的错跟我有啥关系!

2018年08月17日 18:35:1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汽车行业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了,有车的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没车的也都期盼着什么时候能够买辆车。汽车数量爆炸式的增长也使与汽车相关的所有业务都变得难办了不少。比如说汽车上牌吧,我们的传统观念里可是要求数字吉利点干什么事情也就会顺顺利利了,所以车主们都希望能摇到一个好的车牌号,要是摇到了连号或者爆炸号那可别提有多高兴了,要是倒霉摇到了不好的数字,那车主被气哭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最近小编就听了一位现代车主关于车牌号的经历,非常有意思也的确让人停心疼的。这位最委屈的现代车主反映,自己只要遇到交警,就肯定要被罚,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

这位车主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地方,开的就是一辆普通的现代,但是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就是屡屡被交警拦下,明明自己也没违规,车主觉得自己非常委屈。再来看下这位车主的车牌号“皖DSB110”,确实非常招风,一般交警看到这种非常特殊的车牌号之后都会拦下车子,因为有很多车主会随意更改车牌号,这样就很阻碍交警的巡查工作,车牌一换可倒好,电子眼也拿你没办法,就算拍到你违规了也找不到人。

所以看到这位现代车主的车牌号之后交警自然是要拦下来看下是不是车主进行恶搞的车牌号,不过经过详细的巡查之后发现这的的确确是原装的车牌号,所以交警就以车上没有按照规定放置灭火器和三脚架为由罚了这位车主300钱。对此现代车主可真是欲哭无泪,忍不住吐槽,车牌的错跟我有啥关系呢?

其实这种扎眼的车牌被交警特别注意也是人之常情,这么一串奇葩的数字交警肯定会认为是恶搞。不过要是有类似的车主也被这种情况困扰的话,小编觉得还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更换车牌的。

当然,这也给没上牌的车主一个提醒,在给自己车子上牌的话,不能说都要是特别好特别吉利的数字吧,至少看着正常点不像恶搞的,不然你的命运就跟这个现代车主似的,当然你要是不怕麻烦的话,上什么车牌都一样啦。当然,小编也提醒各位车主千万不要觉得一时好玩就随意更改车牌,要是被交警查到话要受到惩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