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4L比丰田还省油,一公里不到2毛,买这车不怕油价变

2018年08月17日 19:37:38
分享到:

想当年,油价才5块多,不开台大排量的车都不好意思。但是如今,油价已经超过7块多了,省油是买车必须要考虑的。油电混动很省油,但是它的油耗也要4-5L,今天我们想聊一款插电混动新车,因为它的油耗才1.4L,这款车就是别克即将上市的VELITE 6。

别克Velite 6的设计非常科幻,完全就是把VELITE概念车拿来量产了,看起来如市面上很多车都不一样,与宝马的I8的生产理念是一样的,辨识度超高,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风格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大气时尚。

别克Velite 6的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车顶线条自车尾断开,营造出一种运动的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简洁,大灯造型精致。

不过这款车最大的卖点还是动力,它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款高压缩比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可实现混动、纯电动和发动机驱动多种模式,官方最大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4L。按7.3/L的油耗看,百公里油耗还不到2毛钱。

这款车马上就要上市了,不知道补贴后的售价能卖到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