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降到了7万出头,比缤智XRV便宜了5万,翼博为啥还是卖不掉?

2018年08月17日 20:05: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SUV在中国市场的火热,SUV市场的划分也越来越细化,而小型SUV无疑是今年最火的车型,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大众品牌都纷纷推出各种小型SUV,本田的XR-V,丰田C-HR都是这个市场强劲的选手,而福特翼博上市已经四年之久了,作为这个市场的一名老将,现在它的表现如何呢?

null

随着更新换代,福特翼博已经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从外观上很像翼虎锐界的缩小版,福特最新的大嘴设计无疑是整个车的灵魂,熏黑的中网设计不仅运动感十足,也显得很有质感,而大灯的设计则显得更加犀利,与中网的搭配很是协调,它的侧面设计得十分紧凑,显得年轻富有活力,车尾的设计则变化不大,特别是尾部的备胎罩给这部小车增加了一点野性。右尾灯里集成了后备箱的门把手这个设计非常巧妙。另外,它的后备箱的开启方式采用了侧开门的方式,对个头不高的人来说是个福音。

null

相比外形有,内饰的设计更会令人眼前一亮,采用了沉稳的黑色再搭配橙色的点缀,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车内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软材料包裹,提升了手感和质感。座椅上中低配上采用了织物加皮革双拼材质,既节省了成本,又增加了舒适度。中控台的位置就相对简洁了许多,一个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蓝牙,导航,电话多媒体功能。配置上,车身稳定系统、遥控钥匙都为标配。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泊车辅助、天窗等也都有出现。

null

在动力方面,福特翼博搭载了1.5L、1.0T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是在18款上面才首次出现,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02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匹配5挡手动与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2.0L的车型的悬挂系统为前麦佛逊后为多连杆结构,而且还增加了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

null

翼博的价格也是十分亲民,7.98-15.58万的售价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实在是很划算了,而且终端还有优惠,入门版7万出头就可购买,顶配版则还不要15万,大概在14万出头。放眼同级别小型SUV,XRV缤智的起售价都达到了12万以上,新上市的奕泽CHR甚至达到了14万,对比之下,比缤智便宜了近5万,比奕泽便宜了近7万,谁更实惠,真是立分高下。但是在终端,翼博的销量真的算不上好,两千不到的数据实在是有点拿不出手,跟缤智XRV差距得也比较大。你们说这是为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