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捷豹是如何飞音走壁的

2018年08月17日 20:54: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在一座高达8米、75度倾斜、立面几乎垂直于地面的绝壁铁墙上驾驶到底是种什么感觉呢?

大家还记得近期热映电影《邪不压正》里面彭于晏在屋顶上飞檐走壁的桥段么?近日,捷豹也如此玩儿了一把。

8月15日晚,新英伦豪华高能轿跑SUV捷豹F-PACE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了一场“飞音走壁”的激情表演,挑战者凭借高超车技和超凡胆识,与捷豹F-PACE完美配合,在一座高达8米、75度倾斜、立面几乎垂直于地面的绝壁铁墙上完成了驾驶展示,以卓越实力“挑战不可能”。

此次是继第一季“飞越摩天轮”、第二季“凌空钢索飞车”之后,捷豹再度举行的具有浓烈“豹”式进取风范的品牌活动。活动现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挑战者驾驶捷豹F-PACE在高速状态下环绕绝壁铁墙内壁10圈,连续超过60秒。整个过程中,车辆距离铁墙边缘仅有50厘米,且承受超过自重3倍的外力负荷,既挑战着车辆的行驶极限,同时也考验着驾驶者的心理素质。

玩儿的就是心跳。单车表演结束后,家族中的“小豹子”——全新捷豹E-PACE也加入其中,与F-PACE共同挑战“飞音走壁”。相对单车挑战,双车挑战的难度呈几何系数级增加,前后仅有1.9秒的时间“间距”要求两台高速行驶的PACE在铁壁里需要保持绝对的平衡和稳定,两名挑战者在30秒的时间内完成了双车无限接近绝壁铁墙顶部边缘的挑战, 整个过程可谓是惊心动魄。

能完美展现如此高难度的表演,“爆发力”与“控制力”是最为关键的因素。捷豹F-PACE搭载的高性能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助力其能够用极短的加速距离完成斜坡“上墙”;同时,双叉臂式前悬架系统和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实现了精准操控和车身控制的理想平衡,自适应动态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以及智能动力驱动系统的搭载则保证了精准分配动力,即使在75度的绝壁铁墙之上,捷豹F-PACE也依然可以轻松控制车身、保持稳定车速。

自1935年诞生以来,捷豹始终不断突破自己、创造传奇,致力让驾驭忠于内心,让科技服务人性,让性能突破想象,不断激发人们对驾驭的渴望。未来,捷豹将秉承运动基因,继续发扬“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在产品性能与外观设计上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实践,为消费者打造更为极致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