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陷“暴雨门”,雨天开车下班,到家保险杠没了

2018年08月17日 23:20:5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特斯拉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巨头,无论好消息坏消息都能够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前端时间特斯拉Model 3产能不足的问题好不容易得到解决,紧接着又被爆出质量问题,生生的被浇了一盆凉水。

这位特斯拉Model 3美国车主在推特上吐槽在开车路遇暴雨回到家之后发现车辆的后保险杠被冲掉,从图中看出整个后包围都已经脱落,看着都像是经历了一场撞击事故,作为一家高品质的电动车制造上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是不应该,很多网友对Model 3的车身质量投来质疑的眼光。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这还不是个案,很快就有人跟帖表示自己也遭遇相似的经历。如果这是设计缺陷大批量交付的Model 3车型将被召回维修,多多少少会影响到潜在客户的购买欲望。

图为特斯拉Model 3,作为旗下入门级轿车将于奔驰C级宝马3系等直接成为竞争对手,该车型还将由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进行生产。此次海外版Model 3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装配问题或者是设计缺陷,如果得不到妥善解决国产之后情况将更加严重,特别是在南方多雨地区。

特斯拉Model 3车长4694mm宽1849mm高1443mm轴距2875mm。车身尺寸标轴3系比较接近,造型依旧动感流畅,质感依然很不错。

动力上拥有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选择,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6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46公里。中国售价预计在35万左右,目前已经接受预定但具体什么时候能交车还是个未知数。

图为特斯拉Model 3内饰,造型更加的简洁,取消了仪表盘的设计,中控15寸横置悬浮液晶显示屏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内嵌式。豪华感有所下降,看的出来减配的比较厉害。

图为特斯拉Model 3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良好,为了控制成本没有提供独立头枕。提供后排出风口和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内部档次感不够高级。

后备厢内部很规整平坦,储物空间比较理想。地板下方还有隐藏的储物格,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3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而打造的一款产品,在豪华感上也明显减弱。更加注重实用性,不断的跳票和令人担忧的质量问题成为当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相关阅读: 对宝骏最“不友好”的车管所,买辆SUV去,也免不了特殊待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