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加入战局! 凯迪拉克XT4实车到店

2018年08月18日 02:01:39
分享到:

原标题:即将加入战局! 凯迪拉克XT4实车到店

[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领先型的图片,据悉这款车或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XT4是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于今年纽约车展亮相。它的推出将与奥迪Q3奔驰GLA、捷豹E-PACE沃尔沃XC40等车型形成直接的竞争。

首先来看外观,国产后的这款车完全保留了之前海外版的样式,家族式的钻石切割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等设计素都在XT4这款车上有所体现。

从此前海外版车身尺寸数据来看,它2779mm的轴距与宝马X1长轴距版这样的对手几乎没有差别,在众多豪华品牌竞争对手中也排名相当靠前。

亮银+枪灰色的18英寸轮圈样式很精致,配以235/55 R8的马牌Premium Contact 6轮胎。

这款车的海外版车型配备有E-Boost电子液压制动辅助并可选装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新车国产后这些配置能否提供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XT4的车尾线条非常饱满,看着挺敦实的,与前灯组相呼应的飞翼式造型的尾灯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而这款车的白色尾灯则是运动版车型专属。

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凯迪拉克营造出的美式豪华感,不仅在设计上层次感出众,大面积的皮革和缝线处理能够彰显车内低调内敛的质感。

方向盘和仪表盘样式中规中矩,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屏幕采用镶嵌的方式出现在中控台上,看着挺别致的。

用于控制凯迪拉克最新版CUE操作系统的旋钮和按键则集成在了挡把后方,互联导航、在线音乐、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自然不在话下。

这款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造型比较简洁,看着也够大气。并且从实拍到的图拍来看,这款车还带有座椅通风功能,配置也比较完善。

座椅方面稍显美中不足的则是后排中间位置缺少保护乘员头颈部的头枕了,不过考虑到后排“满座”的情况并不多见,这样的做法还是可以理解的。

根据此前凯迪拉克在北美公布的数据看,这款车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到之后可以获得1385L的后备厢容积,实用性也有保证。

动力方面,这款车装备了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则是通用的9AT变速箱,还采用了电子挡把。

而在底盘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滑柱式前悬架和五连杆式后悬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而前面提到过的CDC可变阻尼减振系统也在选装清单之中。

XT4作为凯迪拉克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上的重要产品终于就快与大家正式见面了。虽然距离上市还有些时日,不过从目前的实车来看,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的。而且相比之下,XT4的市场定位肯定会比XT5更为亲民,对于这对于那些购车预算有限,又想享受豪华车品质的消费者无疑是件好事。最后,这款车有望于8月29日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