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COSMOS混动版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

2018年08月18日 02:03:04
分享到:

原标题:欧尚COSMOS混动版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

[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欧尚COSMOS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在动力方面则换装了一台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48V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底上市。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巨大的镀铬材质进气格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大气程度。车尾造型规整,细长的尾灯不仅让车辆更有运动感,而且也增强了时尚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科赛1°高度相似,整体风格十分居家。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48V混动系统,后悬架部分将采用同级普遍的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