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不是撩汉的吗?这几款车能让你和男神共赴鹊桥 | 聚侃

2018年08月18日 02:17:20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七夕不是撩汉的吗?这几款车能让你和男神共赴鹊桥 | 聚侃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鹊桥相会,撩汉必备。

七月初七,对,今天是被称之为“东方情人节”的七夕,这天男神女神们双双齐聚汉庭、如家、7天,创造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在这里,车聚君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其实七夕最原始的含义是:在古代,女生七月初七这天的夜里,会向织女星乞求女红织绣技巧,七夕也称“乞巧节”,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女生做主角的节日,在古代女生乞求这些技能之后就可以“撩汉”啦。

而就在最近,有一个白富美“傻妹子”撩汉失败,是怎么回事呢?

8月15日,一女生穿着婚纱在新密市的一高空玻璃栈道上,旁边停着一辆蔚来ES8 ,车头上放了一个装满百钞票的箱子,一旁扶手挂着横幅“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给你”。他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女生称这是她给男朋友婚前最后的考验。

然而男生却站在桥口面露惊恐,旁人怎么劝都不敢过去,甚至有人要把他抬过去,最后男生生气了,挣扎开后离开了人群。

这则新闻不问真假,至少戏剧性的结尾,引起了人们对于女生“撩汉”的讨论。在当今的男权社会里,女生就不能放手追爱了吗?当然不是,就像车聚君刚提到的,在七夕,女生们就大胆撩汉吧。

作为汽车媒体,车聚网当然要用车来蹭下热点啦。所以,我们询问了四个小姐姐,就她们会开什么车去“撩汉”做了统计。车型分成了四个价格区间,每个价格区间有轿车、SUV和酷车三种选项,看看四个小姐姐是怎么选择的!

110万以下

第一个区间,10万以下预算,大众Cross Polo胜出。小巧圆润的外形,方便女生操控。可以带男神去买个菜,秀一下厨艺。

而对于可爱系的萌妹子,这款车从气质上可以助攻。对付萝莉控的男生,就该这么稳准狠。

看来在这个区间,还是小众车型受女生青睐。

210-20万

第二个区间,领克02胜出。车聚君没想到,小姐姐们在这个区间居然相中了领克02,还特意嘱咐了,喜欢灰橙搭配的颜色。甲壳虫失宠了?

记得领克02中国首秀的时候,跟一潮牌跨界秀,让当时在场的车聚君惊住了,居然毫无违和感,这款车大灯四周像猫的腮部,机架式轮眉很有越野的风格,前脸既威严又可爱。

如果是酷酷的还带些嘻哈风的女生,在车上来上两句Rap,想想画面就是魅力十足,吸引男性眼球的一大利器。

320-40万

第三个区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胜出,意大利国宝品牌,在中国是小众中的小众。

选择这款车的小姐姐,要么是真的懂车,要么就是喜欢意大利设计。总不能是因为它叫Giulia吧(罗密欧与朱丽叶)。

开上它,在男神楼下等他下班,充分享受超高回头率。拨动着轻盈的方向盘,自由穿梭于车流中。停到一处没人的角落,深情地问一句:Giulia(朱丽叶)我开来了,你愿意做我的罗密欧吗?

440万以上

这个区间,车聚君收到的结果是:特斯拉Model S。说实话,女生会选电动车让人感到意外。车聚君不禁想起一个对话:

“你开什么来接我啊?”

“电瓶车”(看了一眼身边的特斯拉)

“哦”

“你与对方不是好友关系….”

作为一台可与超跑对决的性能车,特斯拉Model S完全可以靠颜值取胜:顺滑的溜背设计,兼顾空气动力学与美观性;同级别少有的无边框车门,回头率极高;后排座椅放倒后平直、宽大的面板,躺在上面数星星绝佳。

对于女生来说,选一个中国红的颜色最称,如果再涂一个同色系的口红,那么撩倒男神是分分钟的事。

来个2.7秒的百公里加速,让男神见识你狂野的一面。在他惊魂未定之时,侧过空旷的中控台,来个定情之吻。Nailed it!

车聚小结

以上是车聚君身边的小姐姐们给出的建议,当然并不是指明非这款不可,而是大致象征一种车型。

嗯,时间不晚了,大家七夕节快乐。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