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万阿斯顿马丁被撞坏,第三者不够赔,是车主出还是保险赔?

2018年08月18日 14:11:46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前几天在广东珠海,阮女士新买的一辆300多万的阿斯顿马丁超跑,准备去车管所上牌的路上和一台SUV汽车WEY VV5相撞,导致阿斯顿马丁车头部受损严重,定损维修费预估达134万。

珠海交警估价可能车辆损失50万也不够用,依照片上看,汽车的头部损失较为严重,汽车大灯18万、发动机盖24万、汽车轮毂、右侧翼子板、汽车前轮减震器总成、前平衡总成、更换方向机总成等部分,总的定损价格达到134万。车主说小小的螺丝钉也要31一枚。

此次主要责任是WEY VV5车主的责任,阿斯顿马丁在右转弯时,VV5车主没有注意对面有车过来。因此才造成两车相撞的事故发生。最后定损时很多人都说,第三者险都不够赔,在此还是建议各位在行车时做到眼观四方、耳听八面。

在此小编给几个行车的建议:

第一,汽车不能超速行驶,否则遇到会车或者急刹车不能有效刹停,应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是远离交通事故的最优守则。

第二,汽车在转弯变道时要提前做好预判,提前打转向灯,超车走超速车道,如在慢车道超车,发生事故可能自己负责。转弯变道缓慢驾驶,预防其它汽车突然窜出,而发生汽车相撞事故。

第三,即使汽车发生事故,也建议拍照后,把车挪一边,不妨碍交通通行。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电话报警,同时联系保险公司过来定损。千万不能由于两车发生相撞,两车主在事故相场超争执。

相信做好以上三点行车的安全性会大大拉高。

生活中豪车相撞的事故也常有发生,然则我们每个人出行都要注意行车的安全性,虽然不清楚VV5车主的保险能否完全支付完足够的金额给阿斯顿马丁的车主,下一年的保险费率必然会更高。

结语:300万豪车阿斯顿马丁撞坏,第三者不够赔,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呢?最后是保险赔付还是车主赔付呢?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