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健林投资5亿给董明珠造车,比埃尔法更豪华,车标比奥迪还霸气

2018年08月18日 16:23:11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近年来国内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造车行业风起云涌,而贾跃亭的电动车FF法拉第不久前获得恒大许家印的投资。而据说万达王健林投资5亿给格力空调的董明珠造新能源汽车,因此董明珠也高调进军国内汽车市场。

当然,其实现在国内很多造车新势力都只是在起步阶段,只是所谓的PPT造车,而董明珠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有了实车,董明珠能筹集30多亿造车,也是有其个人的信誉和能力的。新车品牌名字称为银隆汽车

据了解到银隆汽车打造的七座MPV车型更加环保,定位更加豪华的商务用车,此车命名为艾菲,依照汽车图片看整体车型设计与丰田埃尔法有得比较,车身外型不输现在任何的MPV汽车。

银隆汽车主要进攻的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随着国内对汽车排放标准的越来越严格,而董明珠想必是打算弯道超车。而国内新能源领域可算是比亚迪的主要市场。而银隆汽车的进入,想必竞争会越来越大,很多城市公交如珠海市都使用银隆新能源公交车。

其实还有人说银隆汽车的SUV车型同样不错,但是SUV实车目前还没有看到过,不清楚银隆汽车SUV实际量产时间,能否在现在国内SUV汽车市场上获得一定的份额。有数据表明银隆汽车电池是采用钛电池,充电效率更高,循环使用时间更长。相比目前市场上大多使用的锂电池更好。

相信董明珠的银隆汽车能制造非常优秀的汽车交给消费者,毕竟董明珠的格力空调在国内可是相当优秀的品牌。另外对于银隆的汽车车标“5个环”,相比奥迪汽车四环,有人说非常有个性,也有人说车标有点难于接受。

对于银隆汽车的7座MPV车型和SUV车型如何?欢迎大家发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