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2020年美国推出皮卡, 外观大猜想

2018年08月18日 16:41:4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根据可靠消息,现代汽车将会在2020年在北美地区推出皮卡。这会是现代汽车首次推出皮卡车型。

null

皮卡背景

目前美国汽车市场60%的汽车销量来自于SUV和皮卡,而传统的乘用轿车的销售比例正在减小,受此影响,现代汽车在北美市场的索纳塔领动等车型的销量也同比下滑。而目前只有紧凑型SUV途胜,中型SUV胜达在美国市场销售,竞争压力很大。因此推出皮卡已经是迫在眉睫。

起亚汽车也是一样,在美国市场也没有皮卡车型,索兰托和K5作为比较高端的车型在美国市场苦苦支撑。

null

皮卡定位

现代汽车的首款皮卡定位会是一款中型皮卡,通过之前的皮卡概念车可以发现,它是采用的胜达平台开发的,因此也是使用的承载式车身。并不具备很强的越野能力。因此它的定位与本田Ridgeline比较相似。

null

皮卡动力

美国消费者喜欢大排量的车型,因此未来现代皮卡会使用2.5升GDI发动机,8AT变速箱。

高配车型则搭载3.5MPI或GDI发动机,3.3TV6发动机也在考虑之中。

其实现代很早就有开发皮卡的计划,只是一直没有付诸实施。之前现代就曾经推出过多款皮卡概念车。都是在城市SUV的平台上开发的。

null

现代皮卡优势

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推出皮卡之后,它最大的优势依然是价格。竞争对手不会是福特,通用的皮卡。而是日系皮卡,估计定价会比本田和丰田便宜。

null

此外,现代汽车的皮卡不会强调装载能力,毕竟是一个承载式车身结构,中型SUV尺寸的皮卡。载重几百公斤还可以,如果是一顿以上的东西,估计就会很吃力了。

null

皮卡外观

至于皮卡的外观。如果是在胜达平台上开发的话,那么皮卡的外观不会与胜达有很大差异。前脸依然会是6边型的大嘴设计。

null

之前现代发布的概念车中,就有不少类似的设计方案。如果单看概念车,你甚至会觉得现代汽车的皮卡会很好看。其实真正量产的时候,外观是不会这么动感的。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是之前网友对现代皮卡的设计假想图,这是在老胜达平台上设计的皮卡,它的前脸与胜达如出一辙。

null

这也是假想图,也不会是真的。因为在美国市场热销的皮卡,尺寸可以不大,但是设计必须要显大才行。因此日系皮卡在美国市场都是四四方方,比较魁梧的设计。因此现代汽车要想在美国皮卡市场打开销路,也要学习日系皮卡的经验,研究美国消费者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