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起诉安大略省取消电动车补助

2018年08月18日 17:10:39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起诉安大略省取消电动车补助

[

据外媒报道,由于上个月安大略省决定取消电动汽车购买的补贴项目,特斯拉因不满,于当地时间8月10日向安大略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称该省故意针对特斯拉,将其与其它公司区别对待。

7月份,加拿大进步保守党候选人Doug Ford当选安大略省省长,上台后,该省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取消了一系列绿色能源计划,包括购买电动车和氢燃料汽车的激励计划,该计划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了高达14,000加(约合10,640美元)的高额补贴。

该省表示,若买家购买已经在经销商处的汽车,或购买由第三方经销商于7月11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则仍有资格享受补贴,前提只要消费者在9月10日之前交付。

特斯拉表示,由于该公司没有第三方经销商,因此政策的改变对特斯拉形成了差别对待,此举将数百名特斯拉加拿大客户处于不公平的地位,使其不再有资格获得在订购车辆时会获得的回扣。而过渡期间,其它品牌和经销商的买家仍将获得回扣。希望法院能够予以撤销。此外,该决定已对特斯拉加拿大公司造成了重大损害。

当地时间8月16日,安大略省政府发言人Bob Nichols通过邮件回复称,已获悉特斯拉加拿大公司提出的诉讼一事,但在开庭之前拒绝作出评论。特斯拉也尚未置评。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