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英伟达英佩联手实现实时光线追踪渲染

2018年08月18日 17:13:15
分享到:

原标题:保时捷英伟达英佩联手实现实时光线追踪渲染

[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与视频游戏制造商英佩游戏(Epic Games)以及图形处理硬件领域领军企业英伟达(Nvidia)合作,展示他们在计算机设计渲染方面的突破。当地时间8月13日,他们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SIGGRAPH IT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为Speed of Light的视频演示,视频中展示的是采用实时光线追踪软件渲染的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该系统已被用于帮助开发下一代保时捷911。

英佩嵌入式系统总监Francois Antoine在发布会前的一次演示会上表示,“光线追踪基本上模仿了光的行为方式。” 英佩将虚幻引擎与新一代英伟达图形处理器结合,使设计者能从不同的角度更准确地查看光线在不同表面的效果,而无需将图像发送回来进行二次处理。数字模型可以在水平和垂直轴上旋转,光源的位置和强度也会随之发生变化,从而创建逼真的阴影和视觉效果。Antoine表示,“现有的技术已经可以实现这一点,但效果可能不会太好。”

保时捷虚拟设计总监Christian Braun表示,该项技术比较耗时,且需要很多台电脑才能达成,500台电脑可以在一个小时内生成渲染效果,如果要求有更改,则用时会更长。该系统使用一台配备两个全新英伟达Quatro RTX GPU显卡的电脑,并实时运作。Braun称,“这对我们的设计师来说特别有趣,因为如果软件太复杂便不会使用它;设计师可以使汽车摆放在特定的角度,然后拍成照片以作后用。”

虚幻引擎是由英佩的游戏渲染经验进化而来。英佩因《堡垒之夜》(Fortnite)和《战争机器》(Gears of War)这两款游戏而出名,于两年前开始与保时捷合作,并获得了英伟达最新硬件和核心光线追踪代码的访问权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