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者福音 现代KONA电动版加入露营模式

2018年08月18日 17:20:04
分享到:

原标题: 旅者福音 现代KONA电动版加入露营模式

[

为了满足用户对长时间驻留汽车内的需求,现代在其KONA电动版上加入了露营模式(Utility Mode)。在此模式下,汽车可以在熄火状态下,持续对车内电子系统供电。

配图为现代KONA电动版

YouTube用户Bj?rn Nyland在其近期上传的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现代KONA电动版激活露营模式的方法,以及效果。想要激活露营模式,首先需要通过方向盘呼出“用户设定”菜单,随后在菜单中选择“Utility Mode”,经过确认后,汽车便会进入露营模式。

配图为现代KONA仪表盘激活露营模式确认页

当现代KONA电动版进入露营模式后,车辆会自动驻车,此时电子手刹开关会禁用,外车灯关闭。但车门锁依然处于待命状态,可以随时在车内锁车及解锁;车辆的娱乐系统处于待命状态,可继续听音乐,收听FM等;空调系统,USB供电以及内部照明设备同样是待命状态。

配图为现代KONA激活露营模式后车内娱乐系统继续工作

现代KONA电动版装备了64kWh容量锂电池,此容量足以为一个家庭提供几天的电力,所以对于支撑长时间车内露营模式来说,这个电池容量是十分够用的。其实该功能并非现代首创,特斯拉也为旗下所有电动车配备了类似功能,称之为Party Mode。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