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产品规划曝光 每年推一款新车

2018年08月18日 17:20:19
分享到:

原标题:蔚来汽车产品规划曝光 每年推一款新车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正式发布产品规划,根据官方表述蔚来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其中,新产品将包含SUV、轿车以及MPV在内的五款车型。根据蔚来汽车产品在市场中投放的进度来看,全新ES6将在12月16日正式上市。不仅如此,蔚来还会在今后推出定位紧凑型SUV的ES3、跨界Coupe车型的ET5、定位轿车的ET3、ET7以及定位MPV车型的蔚来EF9等多个产品。

企业层面,蔚来汽车于北京时间8月14日正式向美国SEC递交了IPO申请招股书,计划通过IPO交易募集18亿美资金,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结合股份比例的分配,创始人李斌本人持有17.2%的股份成为蔚来最大股东。腾讯和高领资本分别占有15.2%和7.5%的股份,蔚来北美CEO Padmasree Warrior持股1.4%,车和家CEO李想持股1.7%。

现在说到产品层面,在去年的12月16日,蔚来首款量产产品ES8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4.8-44.8万元。新车采用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向消费者交付。同时,蔚来ES8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四大服务。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驱动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s,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km。

另外根据相关规划,蔚来第二款车型ES6将在今年12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5座中型SUV,并采用与ES8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而与ES8不同的是,新车会采用单电机的驱动形式,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此外,新车将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于消费者。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规划来看,蔚来汽车已经拥有较为完善的产品阵容,到明年年底还会有多个产品陆续开始交付给消费者。作为造车新势力的蔚来汽车,产品投放力度还是非常快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看好蔚来的重要因素之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