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浮式中控台,2.7L V6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主流中大型豪华SUV

2018年08月18日 18:57: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林肯全新Aviator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为飞行家。新车介于MKX与领航员之间,定位中大型SUV,外观采用家族化前脸设计。此外,新车未来有望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会继续竞争中大型SUV市场。

外观上,Aviator飞行家采用最新的林肯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一眼望去和领航员有好几分相似,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也体现出了对于新车在细节上的极致追求。前大灯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其更具豪华感。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车尾的林肯传统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而硕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增添了一丝力量感。

内饰上,飞行家最吸引人注意的是悬浮式的中控台,饰板以及按键都采用了黑色烤漆处理,与银色旋钮相搭配显得更加的精致,与此同时,悬浮的设计还拓展出更多的空间。换挡的操作方式延续了按键的设计,相比之前车型,无论是大小还是细节的处理,飞行家的换挡按键几乎能够与其他按键区域融为一体。

动力上,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35马力,后期还会推出2.7L V6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由于使用了DC6平台,因此悬挂结构上应该会与目前在售的福特探险者一致,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凭借着出色的设计,飞行员应该可以顺利跻身主流中大型豪华SUV主流中大型豪华SUV阵营,而且多种的动力组合以及未来国产后的价格下探,一定会使飞行员竞争力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