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身板却能跑261公里,内饰处处融入蓝色元素彰显气质

2018年08月18日 20:07: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小身板却能跑261公里,内饰处处融入蓝色素彰显气质

日前,据北汽新能源官方公布,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EC3,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

! 图片上传失败:image size is too small.! 图片上传失败:image size is too small.! 图片上传失败:image size is too small.

timg

外观方面,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前脸明显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元素以及精气神),中网设计给予人们的是层次分明的即视感,虽然说有些紧凑,却也没有失去时尚跟精致的气息。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这是纯电动车型的惯常设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外壳显得那么地圆润有范儿,灯腔内部绝对不会差劲到哪里去的。格栅下方,前保险杠以及日间行车灯,竖状设计给予人们时尚感,也多了几分气质,辨识度自然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该车仅比北汽新能源EC200车型在高度上多9mm,其余保持一致.

1534496460(1)

车身侧面,没有修长、圆润以及大气的线条,腰线设计也显得那么地中规中矩。外后视镜采用的是车身同色设计,从侧面看,协调感绝对是算得上亮点。全车尺寸方面,这款微型车的长宽高表现为3684mms0mmi8mm,而轴距也达到了2360mm,从规格上来看,也的确是微型车的设计标准。至于前后的轮眉区域,这种微微凸起的线条感,也正是为了营造出比较有运动气息的氛围吧。车身下方,黑色包围的这块位置,所使用的装饰效果,感觉起来是相当饱满的。车尾方面,造型设计,线条融入,一切都与前脸保持一致。

! 图片上传失败:image size is too small.

1534496433(1)

内饰方面EC3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使车内更富科技感。这款新车的座舱最大的亮点不是配置,而是每一个角落的细节处理,都融入了蓝色元素。从中控台,到方向盘,还有座椅位置,这种以黑色为主调,然后运用大量蓝色饰条的举措,可以感受到品牌商急切地想要亮出自己新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现款EC200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9马力(36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新车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与现款EC200相比提升了61%。该车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