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是个骗局?内行人说新能源汽车缺点多多,谁买谁知道

2018年08月18日 20:43:18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新能源汽车是个骗局?内行人说新能源汽车缺点多多,谁买谁知道。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的提高,对车的需求也随着增大。随着上路车子的增多,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的问题严重,政府也相应地出台了一些政策来缓解这些问题。同时这些政策也给一部分人带来一些商机。

如今出现一种新型车叫做新能源汽车。这种汽车一出现就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又因为其对大气污染小,所以受到政府的支持,来自经济上的扶持。因为新颖,所以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它的销售额也迅速飙升。但是,很快它的缺点也暴露出来,让很多买过的人非常后悔,有人甚至说新能源汽车就是一个骗局。

当然,我们不能因为一辆车去否定一批车。但是新能源汽车的缺点还是非常明显的。其实很多卖新能源汽车的店家或者公司都知道这种汽车跑不远,但是没办法,为了让更多人去买,他们只能去夸大新能源汽车能跑多远多远,但是当我们真正买回来开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受骗了。

而且,新能源汽车的主张是没有污染,可是这污染是指对大气没有污染,但是不代表对其他地方没有污染。比如说电动汽车的电瓶,如果老化不能用了丢掉,肯定会造成土地的污染。而且新能源汽车还不是那么方便。比如说我们电瓶车没电了,还能推回来,可是电动汽车要没电了,想推也推不动啊。城市的充电电桩都不是很多,更不要提城镇和农村了。

新能源汽车也算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如果是小的公司研发出来的,根本没有完全的保障,也许那些小的公司只是为了骗取补贴。连吉利汽车的老总李书福都公开称新能源汽车有可能是个骗局。所以准备要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