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为布加迪,新车限量40台,售价高达8000万!

2018年08月18日 22:14:1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布加迪Divo

提及跑车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就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但在这个世界上却还有一些人在造着比它们还要还要极端的速度机器,布加迪便是其中之一。此前就有海外媒体报道过,布加迪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布加迪Divo,如今随着美国圆石滩车展开幕日的临近,布加迪发布了该车最新的预告图,实车将于8月24日的The Quail聚会上正式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但却依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新车被蒙在了布下,只是看到一个大概轮廓,低趴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跑车姿态,凸起的轮拱看起来颇具力量感,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将为该车提供很强的下压力。

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OLED尾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和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上的法国国旗标志则展现出了该品牌的国别属性。

而在动力方面,布加迪Divo预计会搭载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关于具体的性能参数,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但却十分值得期待!售价方面,Divo车型的价格是500万欧,约合人民币4000万,如果进入到国内市场,算上各种税费的话,应该会在8000万左右!

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