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国产SUV约拍奔驰,大奔到了一比,优越感全没了

2018年08月18日 22:36:5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现在在玩车一族群体里,拍车是件越来越流行的事情——简称约拍,以车会友。

近日有北京一名小伙伴,偶遇还未上市的小鹏SUV约拍奔驰GLA,并用相机记录下来这出有趣的一幕。

图为辆车摆好驾驶开始拍,注意左边那辆“大奔”是辆最低配的GLA,卤素大灯显得很没神。

两车看起来完全不是一种风格的产物,这辆小鹏G3的无格栅设计看起来很独特。

两车都定位紧凑级SUV,尺寸基本差不多,小鹏G3要略长一些、也略高一些。

从尾部看,奔驰依然是输在了“灯”上面,小鹏G3最为互联网造车概念下的车型、并且更注重科技感营造。

对此奔驰车主表示来了“比较后悔”,被一辆国产SUV比的掉价了。

图为准备上市的小鹏汽车,首款车型就是这辆G3。定位“中国的特斯拉”,从外观上看确实挺有特斯拉的感觉,独创了车顶雷达——就是车顶突出来的那一块,自动驾驶就是靠它实现的。

该品牌在一款车还没上市的基础上,目前就拿到了约200亿人民币的投资。而从实际产品看,确实是在研发上花了大量的钱。

注意车尾海马汽车的标签,目前该品牌还没有自主工厂,靠的是代工。

相关阅读: 预订了小鹏汽车的,都收到了这件“烫手礼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