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某新红旗轿车现身峰会,外观比宝马7系优秀,看司机就知道定位了

2018年08月18日 23:07:14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正经讲车不讲别的,在某地一次高端峰会上,一辆全新的红旗轿车被拍到,并且是投入使用的型号。

就是图中这辆,如果没猜错的话,它应该是红旗L4——L5的弟弟,低一个规格,但依然很高端。

关于红旗L4早有传闻,坊间一直认为这车是红旗L5的民用版本,针对市场销售。但从这辆车头插着的小红旗和司机站姿来看,恐怕并不是老百姓能做上的。这组图的出现,基本证明红旗又多了一辆“不外卖”的车。

根据可靠消息,红旗L4搭载的是4.0T V8动力——L5上那台6.0L V12的阉割版本,主要区别是少了四个缸。

定位大型超豪华轿车,车长超过5.3米。看起来比L5更加现代化,两车使用相同的轮毂。

宝马7系S级这些比,似乎L4还是明显占优势的。对于该车的售价,应该在百万起步,比H5贵了约80万。

前脸和L5的区别较大,最大的不同在于取消了唢呐式大灯,少了几分“大红旗”的感觉。

图为红旗L5,我国的国宝级轿车,起售价500万的超豪华轿车。

它继承了红旗的全部精髓设计,侧面看起来传统而又充满中华文化的内敛,线条四平八稳。

对于红旗L4的用途,相信是比L5低一级的行政级市场,做到规格上更加细分化。

相关阅读: SUV里的“中石油合作伙伴”,买得起开不起,想卖还没人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