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价6.99-12.09万元

2018年08月18日 23:32: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价6.99-12.09万

    8月18日,奇瑞控股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个版本,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8AT变速箱,全系售价6.99-12.09万元。

   外观:“徽城翘楚”设计风格

    厂商宣称捷途X70的外观采用的是“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大气,中网处的镀铬装饰条与LED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视觉重心。此外,车头底部也加入了银色的护板,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防护性。底部两侧分别设计有四点式矩阵排列的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捷途X70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所以从侧面看过去整车的比例非常协调,尤其是侧面腰线还有一个逐渐上扬的趋势,向前俯冲的姿态极具运动感。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达到了2745mm。

    车尾的设计简单大气,细长造型的LED尾灯立体感很强,两侧灯组之间还加入了“JETOUR”的英文标识。底部银色护板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另外两侧还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金属包边的点缀十分精致。

   内饰: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捷途X70采用了黑色的主体辅以银色哑光金属质感装饰条,整体造型非常简约。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极强,虽然没有使用液晶仪表盘,但仪表中间的12.3英寸显示屏同样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实用性得到了保证。中控台的绝大部分空间由一块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集成了诸多功能,科技感很强,屏幕下方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操作上并不仅依赖触控屏,交互方式非常丰富。

    空间布局方面,捷途X70标准配备5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6座或2+3+2的7座布局,选择十分丰富。

   动力:选择单一,变速箱有亮点

    动力方面,捷途X70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选择过于单一,不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颇具看点,相信对于新车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着不错的帮助。

   总结: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捷途的首款车型,捷途X70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稳健,这对于一个开篇之作我认为没有问题。综合几个点来看,捷途X7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非常不错,配置水平也很高,包括低配车型的配置也十分厚道,此外动力总成方面它也并不缺乏亮点。很难相信,有着如此表现的一台中型SUV,售价区间会仅为6.99-12.09万元,即便它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相信还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