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复杂多变挑战面前 宝马前七个月销售34.64万辆

2018年08月19日 10:26:3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焦点|复杂多变挑战面前 宝马前七个月销售34.64万辆

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市场挑战,宝马今年前七个月在华交付34.64万辆宝马和MINI。虽然仅实现同比2.9%的增长,但是宝马自称其核心业务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令人可喜的是,其7月单月所实现的4.66万辆的销量,出现了强势反弹的迹象,这个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增幅符合豪华车市场的整体节奏。

今年前七个月,尽管受到整体市场波动和自身产品周期等因素影响,宝马主力车型表现出色。全新宝马5系前七个月累计销量将近9万辆,同比增长21.2%,其中7月份当月超过1.3万辆。前七个月,新宝马3系轿车累计销售超7.5万辆;宝马1系运动轿车累计销售2.52万辆,7月份销售超3400辆,增长21.5%;BMW X1累计销量超5.4万辆,继续占据细分市场领导地位。2018年是宝马X之年,宝马X家族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前七个月,BMW X5销售超过2.7万辆辆,7月当月销售超4800辆,同比增长近三成,继续保持该级别市场的领先地位;国产全新宝马X3目前订单情况火热,预计未来几个月随着产能爬升将持续放量;BMW X4和X6同样表现出色,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幅。

宝马集团继续展现在新能源领域的先发优势,前七个月BMW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超五倍,进一步强化了宝马品牌的前瞻和创新形象。宝马M车型前七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4.5%,在高性能汽车市场继续成功发展。 

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是实现对未来创新投资和布局的重要保障。在刚刚过去的7月,宝马集团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在集团中的战略地位,并完成系列面向未来的战略布局,强化BMW品牌和MINI品牌发展的同时,加速推进A.C.E.S.战略在中国落地,为长期获得更大成功奠定基石。未来几个月,中国汽车市场仍面临复杂多变的挑战,但宝马X之年的产品攻势仍将继续,凭借强大的品牌和产品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领域的优势,宝马将继续推动中国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