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一般的感觉!斯柯达这车再推运动版,或是布拉格最强音!

2018年08月19日 11:09:32
分享到:

柴油门对大众集团的影响是巨大的,基本上让其柴油机部门停止了开发,作为旗下品牌,斯柯达也有同样的处境。在传统车中如果不用柴油动力,那就扩宽汽油发动机的领地。强调突破、运动的高功率汽油发动机便迎来了更宽广的舞台。

与Kodiaq一样,斯柯达也将在Karoq上推出运动版车型。为了区别于常规车型,斯柯达略微改变了前保险杠,并在车身大部分区域涂上了车身色。车身底部当然用了黑色运动套件,黑色配饰带来运动外观。彩色窗户和黑色车顶行李架彰显了其运动特性。前翼子板上的Karoq LOGO显示其为Sportline车型。作为标准配置,该SUV采用黑色涂漆18英寸合金轮毂。

Skoda全新汽油发动机引擎也将首次在该车上登场亮相,这款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90马力,当然仍保留了原来1.5升,功率为15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升柴油发动机(150马力或190马力)。

为了与运动的主题保持一致,运动座椅采用对比鲜明的银色缝线。甚至在Karoq Sportline前排座椅加了一个腰部支撑。为了获得更好的手感,多功能方向盘上覆盖有多孔皮革,同时配以银色缝线。在Sportline版本中,车顶内衬和支柱都是黑色的,LED氛围等也是标准配置。

如果你选择了带有数字仪表的Karoq Sportline,它有五种显示型号。转速表和码表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通过LTE模块和Wi-Fi热点使得该车可以联网,实现各种驾驶模式调整,以满足驾驶员的愿望。

对于Karoq Sportline配置方面,斯柯达提供四种发动机: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两种功率版本。这款车型专门配备最强的2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90马力。Karoq普通柴油版,它就有两升排量和190马力。此外,配备七速DSG,四驱动力模式。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为150马力。柴油机有两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可以使用1.5升排量。两款发动机均标配六速变速箱,前轮,七速DSG和全轮驱动需额外付费。

小结:该车型将在巴黎车展首发。目前售价未公布,预计将超过30,000欧元,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上市至于该发动机未来的市场反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