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汽车要换标了,一汽申请的全新品牌LOGO曝光

2018年08月19日 11:22:41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此前网络上船一汽奔腾将要换全新的车标LOGO,而一汽奔腾也在官方微博用“敬请期待~”默认回应此事,新的奔腾品牌LOGO会长什么样呢?

近日国家商标网公布了一汽集团最新注册的商标信息,这应该就是奔腾品牌全新LOGO,奔腾全新轿跑SUV T77量产版或将率先使用新样式的LOGO。根据媒体报道,一汽奔腾全新车标将于9月份召开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一汽集团新注册的全新LOGO采用两个纵向圆角矩形相套的设计,外围是一个大矩形,中间还有一个加粗的“1”字,整体上没有对称的规整感,看起来不太和谐。只不过,此次申请的品牌LOGO未确定是否会启用。

据了解,更换的新LOGO或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的奔腾全新轿跑SUV T77上率先使用,此前曝光的T77新车内饰照已经可以在方向盘上隐约看到全新的品牌徽标。

奔腾T77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造型,前脸菱角分明霸气十足,“丹凤眼”式前大灯设计,六边形前格栅设计的非常有特点,似晶莹的雨滴顺溜而下。侧面看,新车平直的腰线很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以及大尺寸轮圈也凸显了车辆运动感。

内饰谍照来看,T77量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备了由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屏,还有三辐式方向盘,而在方向盘中间可以看到,新车应该是采用了全新的品牌徽标。

更换车标往往代表着企业未来战略大变动,据了解一汽奔腾将在9月份发布产品战略LOGO,而搭载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全新T77也必定是一汽奔腾的得力之作。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