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大7座纯电动SUV,续航300km,补贴后仅10万,比亚迪在颤抖!

2018年08月19日 11:57:56
分享到:

​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非常迅猛,但是一些细分市场还是存在空白,就比如说十万元级别7座纯电动SUV这个细分市场,在开瑞K60EV上市之前,属于空白地带。开瑞K60EV是一款主打家用的大7座SUV,正好顺应了当下两个大的潮流:二胎政策以及新能源大浪潮。而且以商用车品牌出身的开瑞汽车,在产品的实用性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这款开瑞K60EV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外观沿用汽油版,新能源特色细节明显,内饰传统且实用

开瑞K60EV是基于汽油版打造的,基本上也是现在电动车辆惯用的套路。前脸搭配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前杠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装饰,同时新车加入了不少新能源元素。前格栅、LED日行车灯旁以及雾灯区域都加入了大量蓝色装饰。车侧线条则比较简朴,整体效果看起来比较简约。

内饰上也是沿用了汽油版的造型风格,以黑蓝配色为主色调,同时加入了不少象征着新能源的蓝色,比如说空调出风口外围。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有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也是时下较为新颖的配置。

车内空间宽敞,综合续航表现不错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8x1790x1780mm,轴距为2765mm,车内座椅布局为2+2+3形式。这样的尺寸表现非常宽敞,很适合二胎大家庭的出行。

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80kw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40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而且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快充的话,1.5小时就可以充满。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1km,这样的续航里程表现以及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了。

产品力力压猎豹C5EV、华泰XEV260,前景看好

开瑞K60EV上市之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猎豹C5EV与华泰XEV260。在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60EV除了在宽度上输给华泰XEV260,在长度、高度和轴距上都比对手车辆来得强,显得更为诚意。

在动力表现上,猎豹C5EV的最大功率为50kw,不能和开瑞K60EV相比。华泰XEV260虽然最大功率与开瑞K60EV相同,但是在续航里程以及最大扭矩上都不及新车。而且开瑞K60EV的价格还比华泰XEV260来得更为便宜,所以说开瑞K60EV上市之后面对竞品车辆的挑战基本没问题。

结束语:无论是在产品力还是价格上,开瑞K60EV在这个细分市场目前处于绝对有利竞争地位。就目前来看猎豹C5EV与华泰XEV260比较难对开瑞K60EV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开瑞K60EV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应该是自身对于消费人群的定位以及合适的营销手段。这款产品很适合在城郊生活人群,以及城市中的大家庭,七座加上大空间非常的实用,市场前景还是相当广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