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刚过金九又来,成都车展各项优惠来袭,准备好买车了吗?

2018年08月19日 16:15: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如果七夕有礼物,我吹112瓶”。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朋友圈。今年七夕,不愿被虐的“单身狗”们,倔强的在朋友圈玩起了接力“吹瓶”。

真要吹几百瓶酒还是不现实的,但反抗被撒狗粮的气势还是不能输。不过比起被动等着别人送上“几百瓶酒”的礼物,我倒是觉得主动给自己创造脱离单身的条件更靠谱一点。比如趁着七夕降价,相中一辆适合的汽车。

2018款一汽-大众宝来

优惠:2.5万

null

宝来自在中国市场上市后,就一直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系标配鹰嘴式LED尾灯,精致的立体设计,棱角鲜明,动感犀利。其中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设计的运动扰流尾翼,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利箭式双腰线、虎牙式雾灯、翼子板飞梭标的设计,都让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更加时尚、俊美,贴合着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全新一代宝来再次提高了同级别最高安全标准,配备的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将多次碰撞发生的可能性降低,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此外,全新一代宝来搭载的是最新EA211高性能发动机,采用铝质缸体和先进的VVT进气技术,更加轻量化,在功率提升的同时,带来的是燃油的经济性。

2018款比亚迪

优惠:1万元

null

提起宋朝,便会想起婉约派的宋词。然而“穿越时空”出现在现代汽车界的“宋”,却不是婉约的,而是张扬与充满活力的。上市半年的“宋”,凭借高颜值赢得了一大批“粉丝”。

与之前的比亚迪宋相比,外观上还是略有调整的。其前格栅上的LOGO由“BYD”变成了一个篆书“宋”字。这一变化不仅让比亚迪宋在外观上添加了一点儒雅气息,也提高了比亚迪宋的辨识度。作为一款SUV,比亚迪宋拥有越级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内视界被扩展到了极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的PM2.5绿净系统能够在6分钟内使PM2.5浓度从800ug/m3降到35ug/m3,物过滤效率达90%以上, 这个净化速率在行业里面也处于领先地位。搭载的全新1.5TID动力系统,以及全自动变速箱,也让比亚迪宋在十万级SUV中,脱颖而出。

2018款一汽-大众高尔

优惠:2.2万元

null

高尔夫作为一款经典的两厢汽车,上市以来的口碑一直都不错。新高尔夫是一款改款车型,整体保持了第七代高尔夫的外观特征,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其前脸融入了"X"设计元素,十分凌厉。方正的雾灯被改成了棱角分明的四边形设计,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双C型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科技感十足。整车没有过多杂乱的线条,既简洁干练又显年轻。

null

新高尔夫搭载的是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采用Glass design,无实体按键设计,操作十分智能。9.2英寸电容式液晶触摸屏,集成了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通过手机APP就可以遥控MIB主机,发送导航地图与共享手机音乐,十分便捷。此外,新高尔夫搭载的德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

优惠:7.43万元

null

2018年被视为新势力造车的交付元年,新能源汽车的热度在国内市场仍没有下减的意味,各大品牌都在各凭本事争相发力。其中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实力最不容小觑。

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的比亚迪宋EV400,在外观方面与EV300的设计风格虽然差别不大,但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协调,尤其是换了新的前保险杠样式之后,雾灯区域有一条横向镀铬装饰条,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null

比亚迪宋EV400的动力电池,是由宋EV300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由原48kWh提升至61.9kWh,而电池能量密度也由96Wh/kg提升至最高140.97Wh/kg。在快充条件下,电池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40分钟。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60公里,这样的动力与续航能力对于一款新能源SUV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2018款吉利博越

优惠:0.5万元

null

博越自上市之后就有SUV界的“网红”之称,深得SUV粉的喜爱。2018款吉利博越的雅熏双C动感尾灯、锋动尾部设计的后保险杠、钻石雾灯等,让整个车的精致感得到不少提升。

2018款博越新增了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在开启该模式后,锁车时车窗会自动上升至90%位置,预留出通风的空间。搭配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跟车会车调节系统等来保障车辆的安全。除此之外,2018款博越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的智能刹停时速由30km/h提升至了40km/h,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8TD两款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其中,1.8TD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达到184Ps /5500rpm,最大扭矩为 285N·m/1500-40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