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才有人说我的GTR太萌?开这个GTR的人,心里在想些什么?

2018年08月19日 17:03:53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战神GTR都长上面这样,对吧?毕竟敢对超跑竖中指的,GTR算一个!(配图为:Nissan-GT-R_Nismo-2017)

让我们来看一下战神GTR的辉煌战绩:

1969-1972年,GTR所向披靡,创造了50场不败纪录,成为了性能车迷心中不败的战神。

1988年,重新改良的GTR,经过多长尖端比赛的检验,不仅囊括了全日本A组及N组房车赛冠军,更在JTCC上取得了29次出场29次夺冠的惊人表现。

1993年GTR R35诞生,搭载了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0匹马力和588N·M的输出,成为环球瞩目的日本超级跑车!

GTR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创下了最快圈速7分28秒70的惊人纪录。

2010年“赛道之王”GTR再次勇夺FIA GTI世界锦标赛英国银石赛道分站冠军!

新一代的GT-R脱离了日产公司旗下的Skyline房车系,成为日产的一个独立车系,继续把GT-R精神发扬光大。到目前为止,GT-R已成为世界最具性价比的超级跑车。在纽伯格林北环的最快圈速比价格贵两倍的保时捷 911Turbo 还要快上两秒。而且,911Turbo比GT-R还要轻上100多公斤。

自从2007年五代战神R35重出江湖开始,GT-R身上这套的3.8升VR38DETT动力系统与ATTESA E-TS四轮驱动系统等的完美搭配已经为它赢得了颇多赞誉,甚至也让它在零百上有了和布加迪平起平坐的资本。开GTR的人,心里整天在想什么?估计就是下面这样!

可是...刚才有人见了我的GTR,他竟然说我的GTR太萌!?我不能忍受!

这是我的GTR,萌吗?多么紧凑的前脸,富有力量感啊!改装的宽体也非常帅啊,前包围的大铲子、多辐的运动轮毂表明了它“不俗”的性能!(认真的)

尾部的双边四出的排气,极富冲击力,看到那个大尾翼了没?能为车身提供巨大的下压力,“GTR”的标志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Ennnnnn...算了,编不下去了!开这台GTR的人,你觉得他心里又会想什么呢?评论告诉我...

【车瘾笔记】“刚坐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虽然你这辆GT-R的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上那么多急弯,尤其是最后那五连发卡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