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神车日产轩逸推四款新车,首款轩逸纯电动车也即将上市

2018年08月19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轩逸经典智联版车型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3-11.83万

而全新轩逸·纯电也将于8月20日在广州花都工厂下线生产,预售价格为16.6万元(补贴后),预计在今年9-10月份上市销售。

据悉,此次上市的四款新车代替了原有的轩逸经典领先版和豪华版四款车型,新车在后者基础上增配了一套带有多种功能的8英寸智联车机系统,而指导价格则相应提高了3500元。

作为新增车型,轩逸经典的四款智联版车型在内外整体造型上没有变化。

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套智联车机系统,其提供了8英寸触屏、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并且支持OTA无线升级,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智能网联相关技术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日产轩逸经典智联版车型将继续搭载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如果说,日产轩逸经典智联版车型的推出,让轩逸保持了自身产品目前的竞争力,那么基于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的纯电动技术打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km的全新轩逸·纯电车型则代表了轩逸的未来。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全新轩逸·纯电采用了V-motion设计,相比普通版轩逸格栅更大,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右下角标有“zero emission”标示,代表其为新能源车型。

新车的前发动机舱盖上的充电口与聆风采用相同的形式,而车身尾部除了后保险杠下方的蓝色饰条,其他与燃油版并无二致。

同时,新车在前门及车尾处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纯电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为2700mm。

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在长度上增加了12mm,在宽度上增加了60mm,在高度上增加了15mm,后备厢的空间达到了510L。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纯电与轩逸燃油版内饰布局大体相仿,风格居家但看着并不过时。

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方向盘、换挡旋钮与时俱进采用了和聆风一样的设计,时尚感提升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仪表盘,仪表盘上只有时速表,左侧用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取代了转速表,能显示比较全面的车辆信息。

配置方面,全新轩逸·纯电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以及i-SAFETY和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兼顾行车及行人安全、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纯电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54N·m。

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了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可以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慢充充电条件下充电8个小时充满,而快充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再说几句

随着2018年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出炉,在销量力压大众朗逸的日产轩逸,最终却被丰田卡罗拉以35392辆的成绩击败,打破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两强争霸的格局。

作为销量排行榜上的霸主,日产轩逸明显对这样的结果表示不满。所以,日产轩逸经典智联版这四款车型也应运而生。

不过,全新轩逸·纯电的推出,则表示日产轩逸显然想把现在和未来的消费者都攥在手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