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之旅再启程 与路虎一起探索中华之美

2018年08月20日 06:51:05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如今汽车已不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它们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很多人都把汽车当作是家庭成员之一。汽车的到来,使我们的生活半径大大提升,我们可以驾驶着汽车去发现更多的美丽景色,享受更好的人生。

共计 1858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5 分钟

而往往景越美,路越险,想要饱览更壮丽的景色,往往需要战胜无比艰难的路况。这就需要一辆经得起考验,有着强大通过性能的车辆了。而自诞生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的路虎,绝对是不二之选。

路虎深知自身的优势,从2012年开始,便量身打造了“发现无止境”活动,让参与者与路虎一同实现对于自然以及文化的探索,汲取了无限的精神收获。

如今,在路虎品牌迎来70周年之际,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于春分时节开启了贯穿整年,探索自然、人文及智慧的新旅程,在传承路虎发现精神的同时,以“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再度深入华夏大地,发现更多精彩。

ATRS全地形科技

助路虎家族尽览华夏之美

从1948年诞生至今,路虎始终秉承根植于血液中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以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从容面对不同的驾驶环境,开启了无数次探索世界的远征。

作为全球远征在华夏大地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于2012年开启了传奇征程。从“中国最美24小时”到“中国最美前线”,从“未历之征”到“征越界限”,再到“征所不能”,这一路虎品牌标志性的体验活动已携手千余位参与者探索未知疆界,尽览华夏瑰丽。

“心至无疆”是路虎70年探索之路的动力所在,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则是其行走无疆的实力保障。路虎始终坚持创新,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表现,并令其成为品牌闻名于世的标签。

无论是路虎发现还是路虎发现神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的完美搭配,今驾驶者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地形地貌,都能轻松从容应对。

路虎发现车型上更是搭载了最新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了普通驾驶模式之外,拥有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多项驾驶模式的选择,更是拥有可根据路况自适应路况进行调节的AUTO模式,让强悍的全地形驾驭更为智能。

先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以在越野驾驶中自动控制油门及制动,让越野驾驶变得更为轻而易举。

作为本季发现无止境的明星车型,路虎发现家族将会以非同凡响的全地形实力,在24节气不同路况、不同气候、不同海拔环境下实力演绎“现代探险家”卓越风采。

发现新征程

开启路虎体验营销全新纪

新一季的路虎“发现无止境”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与众多自然、地理与人文的专家们一起,在充满探险精神的路虎发现家族车型的伴随下,和参与者共同探寻不同时节的物候特征及人文习俗,以更为专业高度开创路虎体验营销的新纪元。

基于探索发现的共同理念,路虎与《中国国家地理》共同打造了这一场自然科学与民俗文化探索的宏大旅程,在四季分明的广袤华夏大地,通过24节气探寻中国人独特的季节文化和生活习俗。

此外,第六季“发现无止境” 不仅以24节气实现整年的贯穿,在不同的节气规划节气区域多条路线的设计,以及全国经销商网络的配合,实现了更具广度的人群覆盖。

活动现场,2018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正式开启了“秋分之旅”的招募活动,公众通过登录路虎官方网站、捷豹路虎天猫旗舰店或到访当地经销店报名,即有机会与路虎一同踏上发现的旅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节气故事。

在随即到来的立秋节气中,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 立秋北疆之旅”也已同步开启,参与者们将在新疆共同感知中国最早的盎然秋意,体验新疆地区在立秋时节独特的人文与民俗。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报名参与其中。即使没报上名也不用气馁,在路虎的激励下,您大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去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发现心中更好的自己。

扫描二维码,社区大爷带你进组织

我们建立了车友群,欢迎所有朋友加入一起畅聊闲侃,或者有时间一起撸串,当然,这里也可以调戏小编,调戏小编的老大,还可以提供各种线索为你维权出谋划策…当然,我们还不定期抽奖!【认真脸.jpg】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