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销量下滑?魏叔叔又推出一款哈弗F7,预售13万将抢回市场

2018年08月20日 07:14:0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劲爆:据悉哈弗F7预售价格为13.00万-16.00万元。

进入2018年之后,长城汽车在市场表现上较2017年有不小幅度的下滑,虽然前后推出了WEY的新车型,包括哈弗H系列的产品,但市场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起色。虽然2018年的市场较2017年,整体都有下滑,但作为聚焦SUV的长城来说,显然不满足于现状。

近日,特叔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更多哈弗F7的新车信息,该车作为哈弗F系第二款新车,将搭载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安全系数可谓国内首屈一指。据悉该车预售价在13.00万元-16.00万元。

哈弗F7是哈弗旗下F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前卫,设计理念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而在外观设计方面还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家族化风格浓郁,前脸设计结合鹰眼式LED前大灯组,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化。这也在透露出一个信号,那就是F系产品更加倾向年轻消费群体。

null

从前脸来到车侧,你会发现新车的整体偏向运动化,镀铬车窗线条随车身向后扬,在尾部有一个明显的收紧设计,轿跑风格明显。

null

null

而在尾部设计方面,尾灯采用全LED光源,不仅与与前大灯组呼应,辨识度也相当高。 而在配置方面,F7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据悉,新车将会配备19英寸轮圈,这在同级别中优势比较明显了。

null

另外在智能互联方面,F7还有语音智能识别功能、车联网、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车机手机互联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拥有主动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智能前视等,还拥有前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9马力,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以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

哈弗H系的下滑虽是大环境所致,但长城如今的确在市场上有一定压力,但随着哈弗F系产品的入市,将会给长城在市场方面的压力有一定缓解,如果新车上市定价合理的话,相信哈弗F7这款车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