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理想玩物 福特嘉年华ST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20日 07:28:5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年轻人的理想玩物 福特嘉年华ST新车图解

    提到手动变速箱,很多人都谈其色变,但也有一小部分人对手动变速箱则是偏了执的热爱。特别是使用在动力强大的跑车和性能车身上,更是直接沉醉。对于他们来说,产品力等方面都不及驾驶沟通感来的重要,这类消费者往往都是热衷驾驶的年轻人。能在国内找到使用手动变速箱的性能车本身就不多,福特ST系列算作其中之一。作为钢炮的代表,福克斯ST与嘉年华ST始终坚持使用手动变速箱,这也是消费者放弃对手选择它们的直接原因。嘉年华ST在钢炮界里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今它在海外迎来了全新换代,我们来一同了解下。

   外观:攻击性有所减弱

     内饰:不再粗枝大叶

   动力:更强的三缸替代四缸

    市场前景分析:用性价比去享受纯粹

      总结:

    “ST”是福特品牌最重要的标签之一,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比“RS”更接地气。ST车型不仅实力不俗,它还能让更多人享受到对手给予不了的纯粹驾驶体验。在同级乃至越级的钢炮对手里,嘉年华ST把驾驶体验做到了极致。此次全新换代,在保留主要核心特点的同时,也补强了上代车型存在的个别漏洞。提升实用性和动力表现的全新嘉年华ST,是年轻人理想的代步或玩乐工具。偶尔跑次赛道,亦或作为日常的“买菜车”, 全新嘉年华ST都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