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宝马做技术支持,这款高颜值SUV不火才怪

2018年08月20日 07:37:31
分享到: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这种粗暴的检验方式经常被用在试车场地里。 对车颇有研究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华晨中华近年来在市场上建立的好口碑与背后的合作伙伴宝马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华晨中华的车型也越来越有自己的产品魅力了。

null

2018年8月18日,在北京长辛店试驾基地,我们有幸体验了以宝马背书的具有最强动力性能的华晨中华V7。虽然天公不作美,试驾当天下起了雨,但是在两个小时里,在与华晨中华V7共同经历了三个项目的考验后,V7向媒体展示出了其实力。

null

第一个项目为百公里直线加速与制动,这个科目可以说是汽车检验课上最常规的一个项目了,正因为常规,更显示其必要性。 作为代表华晨中华品牌全面升级的战略性车型,华晨中华V7搭载的宝马授权生产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的强劲数据表现。在试驾上的直线加速项目中,驾乘者能够直接感受到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敏感的油门反应、精准的指向性、越来越快的车速,创造出百公里8.7秒的极致加速。这样的动力水平不仅仅超过了1.5T车型,甚至比某些1.8T的车型表现更出色。

null

虽然在加速过程中急刹车,但是整个过程也并不显得突兀,这得益于华晨中华V7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所以悬挂的支撑相当不错。在宝马和麦格纳的联合支持调校下,具有反馈灵、舒适佳、操控稳的特点。这一点在过扭曲包、颠簸路、S弯路和净水挪移测试项目中,都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

null

除了本次在赛道上的体验,华晨中华的外在产品力也不能忽视,作为最具国粹文化底蕴的品牌,华晨中华V7汲取了国粹文化和意大利艺术的双重能量,外观上并没有非常大的视觉冲击,但是整辆车的设计还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前隔网部分左右两侧直接连接了大灯,并且有一整圈的镀铬条完全包裹了前隔网和两侧大灯。在上方镀铬条的正中间镶嵌了车标。使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的一体化。这都得益于其由意柯那(ICONA)设计总监、现款路虎揽胜设计师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 另外就车身尺寸来说,也有越级打压竞品的本事,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3mm/1753mm、轴距2770mm、后排腿部空间880mm,并提供5座和7座版,选择性相比同级更显丰富。

null

在安全性上华晨中华V7目前是50万以下车型中最安全的产品。华晨中华V7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在其他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智能遥控钥匙、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定速巡航等。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

null

华晨中华V7是全新M8X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中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8X平台是由华晨集团在德国宝马的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放的一个全新的、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覆盖轿车、MPV、SU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明年还将有一款全尺寸SUV华晨中华V9与消费者见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