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配置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2018年08月20日 08:04: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提升配置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长安CS75 1.5T智慧型将在2018年8月21日(9:00-10:00之间)公布售价。本次上市的1.5T智慧型为新增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采用更加丰富的科技性配置,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提升配置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已于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共推出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此次新增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内部为五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精致。

提升配置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尾部来看,新车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提升配置 长安CS75智慧型8月21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8马力(131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